秋月月月

hi大家好我是秋月月
大家叫我月月子或者月砸都可以哟

五分钟后……『1』

如果你能够提前得知五分钟后的走向



又会怎么做?




“今~天是个好日子~心想滴事儿都能成啊~”今天的我依旧正常起床,打开手机回复消息


“叮咚~”


“来~让我看看!”我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准备回复最新的消息


小号:哦老天,听着月月子,我是来自5分钟后的你,我知道这会让你很难接受,我也很难接受,但是它就是发生了


秋月:操你妈盗号狗,敢盗你爹我的小号,赶紧还回来!


小号: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哪有什么盗号啊喂!


秋月:???


小号:等等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,我是来自五分钟后的你,五分钟后你会掉入一间密室里


秋月:我还说下一秒你就会死棺材旁呢


小号: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!!!听我说完啊!!!


秋月:你说


小号:这个密室里会很黑,特别黑,用火把都只能勉强看清前面的路,我现在在向你求助,快点想想办法救救我拜托拜托🙏


秋月:你为什么不用手机手电筒?


小号:我用了


秋月:那你能看得出这个密室大小吗?


小号:我看看


……


小号:这他喵根本不像是什么密室,这里像是一个法阵


秋月:法阵?是那种道士做法的法阵吗?


小号:看样子是的,我摸索了一下,里面有4张符纸,中间有个类似于法阵的东西,四周也都有锁链锁住棺材


秋月:啊这,没有出口吗?


小号:出口被锁住了


秋月:那……那就没有什么东西撬开吗?


小号:我不会啊


秋月:有那种链锁吗?


小号:你指的是门锁?


秋月:没错,用什么东西试着砸开怎样?


小号:我试试嗷,如果没事或者逃出去就会给你发消息,你注意点时间啊


秋月:额,注意点时间?


小号:抱歉抱歉忘记说了,五分钟后你也会穿越


秋月:啊???你他喵怎么不早说啊!!!


“他喵了个咪的,我下一秒也要穿越了,怎么办怎么办我得做点什么啊”


(着急的四处走)


(低头看表)


“卧槽怎么就剩2分钟了?这两分钟根本什么都做不了吧!”


“对了拿个锤子,再拿个镰刀,手机,食物,水,还有背包,好了,爷不怕了”


“总感觉还缺点什么”


“算了拿个包装起来好了”


(从衣柜里翻找出旅行包)


“这样应该就万无一失了,那就再拿一个充电宝和手电筒好了”


00:30


……


00:15


……


00:03


00:02


00:01


『祝您好运,穿越者』


(眼前一黑从高处掉落)


“啊啊啊哎呦我草!”


(摔了个狗吃屎)


(拍拍屁股站起来)


“这是哪儿啊”


(环顾四周)


“棺材,法阵,炉子,符纸,附近也有锁链,一样不差”


(靓女点头)


“好了,那就开始我的速通之旅吧!”


(拿起锤子与镰刀走向出口)


“唔哇额啊呕饵……”


(门口处传来奇怪的声音)


“唔啊!”


(靓女受到惊吓)


“这……这……这……这什么声音啊!听起来就好让人感觉不妙啊!”


(被门后的声音吓得连连后退)


“看起来门那头……有点不对啊……”


“那……那只能另寻出路了”


(看向被锁链锁起来的棺材)


“嘿嘿嘿嘿”


(不怀好意的笑着拿出镰刀和锤子)


“我不管棺材里面是什么,但是我只相信一个,那就是马克思主义万岁!共产主义万岁!干了兄弟们!”


(疯狂破坏锁链)


一分钟后……


“好的,四条锁链都被我破坏了,今天就浅浅的当一次盗墓笔记的主角吧”


(犹豫)


“会不会真的有什么脏东西吧”


(再次犹豫)


“背后忽然好凉……”


“可恶这里没有风怎么忽然这么冷啊!”


“算了不管了!干了兄弟们!”


(摘掉锁链然后费劲巴拉的打开棺材)


(打开手电筒照向棺材里)


“这……啥都没有啊,里面怎么是空的?”


(手电筒照向周围)


“里面也没有小可爱,也没有粽子,里面就是空的吗?难不成门后面才是‘重头戏’吗!”


“但是也不像啊,那如果把符纸撕了会怎样?”


(分别摘掉符纸扔到对应的炉子里)


(忽然身体一僵)


“好冷啊……怎么身后这么冷啊!这个方向……是……是……是棺材!”


(惊恐的转过头缓缓靠近棺材)


(战战兢兢的爬上去打算用手电筒照向棺材内部)


“别不会……别不会……真的……有点什么正能量吧……”


“没事……没事……马克思主义万岁!共产主义万岁啊啊啊啊!”


(用手电筒照向棺材,而秋月月也朝着棺材里看去)


“啊啊啊啊啊啊!你他喵的不要过来啊!!!”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