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月月月

hi大家好我是秋月月
大家叫我月月子或者月砸都可以哟

五分钟后……『2』

如果你能够提前得知五分钟后的走向



又会怎么做?




“下楼起床做核酸——下楼起床做核酸——下楼起床做核酸——”


(翻身)


“下楼起床做核酸——下楼起床做核酸——”


(翻身)


“下楼起床做核酸——下楼起床做核酸——”


(用被子盖住头)


“下楼起床做核酸——下楼起床做核酸——”


(伸出脑袋,用枕头盖住头)


“下——楼——起——床——做——核——酸——”


“啊啊啊啊啊我起我起,我起床做核酸还不行吗”我暴躁拿开枕头掀开被子,简单的洗漱了一下便打算出门做核酸


“叮咚”


这时我的手机收到了一条消息


小号:听着听着秋月月,我知道这很令人匪夷所思,但是这种事情的确是发生了,我是平行世界的你,5分钟后你会和我一样,你的邻居会变成恶灵然后疯狂攻击大家,所以5分钟后的我你千万不要出去做核酸


“卧槽,还来?”看到消息的我人都麻了


秋月:他喵了个咪的,怎么还来!我不做核酸那我干什么?错过核酸检测就得跑老远去医院做啊


小号:现在没时间去思考这些了!赶紧跑吧


秋月:先是上次的地精小老头,这次又是邻居变恶灵,这一天天没好事了是吧?等等,你也从密室里逃出来了?


小号:虽说我并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,毕竟是平行时空,但是我现在必须提醒你该跑了,而且……什么密室?


(秋月月内心os:难不成这个她不是那个困在密室里的?)


秋月:为什么?


小号:因为他攻击的人第一个就是你啊


秋月:卧槽,那你咋活下来的?


小号:我现在在一边跑一边给你发信息,他现在对我依旧穷追不舍


秋月:6


秋月:你体力真他喵好


秋月:那我就算跑得跑到哪里才算安全啊?


小号:我也不知道,但是我建议你直接下去开车跑


秋月:好像也可以,我这就下去


小号:但是邻居会穿墙


秋月:就没点什么有用的信息吗???


小号:那你找他要生辰八字,然后去找符纸、童子尿、狗血、鸡血、黑猫或者狗什么的


秋月:要这些干什么?有用吗?


小号:我他喵的哪知道?


秋月:那你他喵的让我找这些干什么?


小号:找完这些找大师灭鬼啊!


秋月:就他喵的五分钟你来找一个大师试试!


小号:也是,那你先把东西凑齐去君丽花园8号楼&#%@¥*


秋月:???


秋月:你怎么了?


秋月:人呢?


秋月:在吗???


“你他喵好歹把我要去的地点说完啊!!!”


“算了,现在当务之急是应该找人,等等,还差多久事件发生?”


(低头看表)


“还有3分钟,他喵了个咪的3分钟怎么可能收集齐全啊?再说了这些东西我家怎么可能有啊!!!”


“童子尿没有,符纸没有,狗血鸡血都没有,等等鸭血可以吗?”


“黑猫和狗都没有,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”


“等等,万一……邻居有呢!”


(拿钥匙锁门然后走向邻居家门口)


“咚咚咚”


“你好,有什么事吗?”


(一个男人走了出来)


“你好,说起来谁都不信,你一会会变成恶灵然后第一个攻击的就是我,所以我想来找你要生辰八字”我怀着忐忑的心理说到


“想来搭讪就直说,没必要这么编”


(那人说着将微信二维码递给秋月月)


“加吧”


(秋月月内心os:擦你吗的普信男谁他喵要加你好友啊)


“哎呀我不是这个意思,生辰八字!你叫什么,几几年生的,生日多少,今年多大,属什么的”


“星野,2000年生,生日是3月14号,属龙的,22岁”


“好嘞感谢你的配合我先走了”我记完就打算跑路,但是被那个叫星野的普信男拉了回来


“站住,我把我的八字都告诉你了……是不是得礼尚往来一下?喜欢做人口普查的邻居小姐”


“啧,秋月月2001年生,生日是2月14号,属蛇的,21岁”我不耐烦的说完就走


我跑出单元楼后直奔我的车库跑去然后将我的跑车开出来,车库都差点忘记关


我看了看旁边做核酸的人群还是咬咬牙直接跑路


“君丽花园……君丽花园……快啊快啊”我着急的看了眼表


00:03


00:02


“雅蠛蝶啊!!!!”


00:01


『祝您好运』


“啊啊啊啊啊啊雅蠛蝶!!!我还没有准备好啊!!!”


但是我依旧不敢停车,只能开到君丽花园,刚到地方我就下车疯狂跑路


“你好啊喜欢做人口普查的邻居小姐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沫九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
“恶灵退散退退退啊你不要过来啊!!!”


我吓得疯跑,我也没想到跑了这么远恶灵居然还能追上来


但是那恶灵追我追的越来越紧最后手都搭在了我的肩膀上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我直接吓出海豚音然后抓住变成恶灵的邻居的手就是一个过肩摔


然后……


然后恶灵就寄了


“……”


(靓女沉默)


“擦呢吗啊!!!”

评论(7)

热度(4)